duuuuu.

_

Over You - Ingrid Michaelson

莫西顾:

「我也很想你,只是没有来见你」

又是好几天没有推荐歌曲了,嘿,有想起我吗?这首Ingrid Michalson的《Over You》送给你。

听到这首歌是在去年,在推过《Lights Out》这张专辑里的几首歌之后发现了这首,和专辑里其他歌曲风格相比则是完全不同的一首,其他的歌节奏都很强烈,这首则是例外的一首缠绵的情歌,Ingrid Michaelson请来了A Great Big World(演唱过比这首更出名的《Say Something》)搭档。纯净的钢琴伴奏,缱绻浪漫的男女合唱,像是海水漫上月光下的沙滩然后又自然地退去,这首歌也被很多人认为是2014年度的最佳合唱。


歌词:


Over
忘了吧
I'm so over you.
我是早已忘了你的
The way that you look
忘了你曾
in a 3-piece suit
穿着西装的帅气模样

Over
忘了吧
I'm so over you.
我是早已忘了你的
The way that you held me
忘了你在我伤心时
like nobody else would.
也曾紧紧地抱着我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在心里再多念一遍
Maybe if I do
如果我真的再祈祷一次
I'll get over you.
我就会忘了你吧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在心里再多念一次
Maybe if I do
如果我真的再祈祷一次
I'll get all over you
我就能终于忘了你吧
You
真的忘了你
Over you
真的忘了你
You
忘了你吧
Over
忘了吧
I'm so over you.
我是早已忘了你的
The way that you laugh
忘了你取笑我做的
at everything that I do
每一件事时的眉眼盈盈
Over
忘了吧
I'm so over you
我是早已忘了你的
The way that you said
忘了你曾说过
that you'd always be true
会永远做真实的自己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在心里再多念一遍
Maybe if I do
如果我真的再祈祷一次
I'll get over you
我就会忘了你吧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在心里再多念一次
Maybe if I do
如果我真的再祈祷一次
I'll get all over you
我就能终于忘了你吧
You
真的忘了你
Over you
真的忘了你
You
真的忘了你
Over you
终于能够忘了你吧
Falling around you
可是我却动弹不得
Falling around you
我舍不得你啊
Falling around you
就在你身边不曾远离
Falling around you
我真的舍不得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在心里再多念一遍
(Falling aroung you)

Maybe if I do
如果我真的再祈祷一次
(I'm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不再这样犹豫不决
(Oh)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狠狠地抽醒自己
(I'm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do
如果我强迫自己忘记
(I'm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舍得放下过去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不再翻我们的聊天记录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闭上眼睛能不再梦见你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能吻别你的眼泪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狠下心来重新开始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Falling around you)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再下一次决心
I'm falling around you
我离不开你啊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真的痛下决心
Maybe if I do
也许可能大概我终于会忘了你吧


   
© duuuu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08)